Tuesday, June 9, 2009

我们都是瘦身男女!



胖子国必看的电影!超感人的戏哦!

《瘦身男女》

为爱瘦一次
我的命决定全都交给你
法国出名的土司美国香鸡
还有日本各样的sushi
一万个愿意把它通通都忘记
你已占据我的身体
所有的点点滴滴
在我心中不能代替
oh no

爱上你没有一点点痕迹
为何你胖也胖的那么美丽
不能抗拒就像巧克力
黑色的神秘带着诱人的甜蜜
仪态引人不能呼吸
但是我没有出息对你说明
我很爱你 wow

我真的愿意为爱瘦一次
只有一秒也是曾经属于我和你
希望你愿意为我爱一次
你会知道我是值得珍惜
我爱着你你爱着自己没有问题

特别把这首可爱的歌献给为了结婚而减肥的Lily! 加油!

1 comment:

  1. Thanks Kaishi!!!! me so touched to see this.... :)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